Sunday, April 01, 2007

愚人节快乐

不知为什么
突然想在部落格上用华文来打一篇文章。。。

刚才在巴士上时
突然想到了许多事。。。

我觉得两个人
不是单靠爱情就能在一起的
一段恋情还需要很多其它的因素。。。

体谅。。。
当他/她没空陪你时的苦衷
别不听解释
就认为他/她不想理你

了解。。。
他/她对你的满意和不满
然后慢慢的改善

或是 了解。。。
他/她多自己的不满
加以开导
或至少别在伤口撒盐巴

容忍。。。
他/她的缺点
但如果那些缺点实在太糟糕了
要帮他/她改掉

这只是我能想到的一些些因素
其实。。。
就是因为一段恋情
是个除了和家人之外
比任何其它关系都还要亲密
才会要求的很多
所以说的比做得还容易。。。
因此。。。
请把我说的话
当成我的胡言乱语吧!
哈哈哈

还有
祝大家愚人节快乐!
我已经下定决心
今年不再像往年一样
在这一天戏弄我身旁的人了
可能是因为去年受到了教训吧
又或者是我已想不到新点子了
也能说我想积点阴德吧
哈哈

好啦!
华文课就上到这啦!
呵呵

No comments: